影/大同薪火相傳 林明芳博士接任校長

▲林明芳博士接任大同技術學院校長。(圖/記者陳鐘聲攝 , 2018.08.03)
▲林明芳博士接任大同技術學院校長。(圖/記者陳鐘聲攝 , 2018.08.03)

記者陳鐘聲/嘉義報導

私立大同技術學院今(3)日上午,在嘉義市本校區綜合教學大樓8樓國際會議廳,舉行第六任校長交接典禮。原任陳美菁校長4年任期屆滿,將回任台中朝陽科技大學服務,新校長由林明芳博士接任,交接典禮由陳柏鍠董事長主持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大同技術學院校長交接典禮儀式,來自嘉義縣、市等地的產、官、學、政、商各界雲集,場外也將學校各系教學特色精華展示,整個交接場面顯得熱鬧。新任校長林明芳教授學經歷豐富,為逢甲大學紡織工程博士,曾服務於私立逢甲大學20年及環球科技大學16年,其中亦曾擔任環球技術學院校長、並獲聘為考試院考選部典試委員及教育部評鑑民生組召集人。

▲林明芳博士接任大同技術學院校長交接儀式。(圖/記者陳鐘聲攝 , 2018.08.03)

在陳柏鍠董事長監交儀式後,林明芳校長宣示正式接任,並將與大同技術學院優秀教職員團隊,在大同優良的歷史傳統上,規劃發展以在地特色的「茶文創產業」等為主軸,建構為培育技術實用人才的實用型專業學院;陳柏鍠董事長也特別感謝各界貴賓蒞臨,以及期許新任林明芳校長繼續為大同帶來更多新氣象、再創校運佳績。

林明芳指出,未來希望打造大同技術學院為兼具科技與人文、國際觀的技職教育,研擬「五面向十策略」深耕大同技術學院,並且將配合地方產業需求,引進產業資源,提昇學生的專業力、提昇教學品質,落實技職教育,以「言忠信、行篤敬」,落實專業核心,為地方培育更多的專業特色人才。

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