宋芸樺台獨風波不斷 女黃安火上加油:我們是一家人

▲女版黃安(右)對宋芸樺台獨風波又有意見。(圖/翻攝宋芸樺、劉樂妍微博, 2018.08.03)
▲女版黃安(右)對宋芸樺台獨風波又有意見。(圖/翻攝宋芸樺、劉樂妍微博, 2018.08.03)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演員宋芸樺靠著電影《等一個人咖啡》、《我的少女時代》爆紅,近日在中國大陸上映的新電影《西虹市首富》短短六天,票房破億,有網友翻出她三年前訪問片段說出「喜歡台灣」,因此被冠上台獨稱號,而「女版黃安」劉樂妍則拉攏宋芸樺「我們是一家人。」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▲宋芸樺近日身陷台獨風波。(圖/翻攝宋芸樺微博, 2018.08.03)

宋芸樺因一句「喜歡的國家是台灣」,惹來大陸網友爆氣,她也在昨(2)日於微博上緊急滅火,不過聲明的內容讓中國及台灣粉絲都不滿意,粉絲人數直直降,有「女版黃安」之稱的劉樂妍則在微博上火上加油,「我知道你是中國女孩,但是你在FB没有發……還是很喜歡你的,因為我們是一家人。」

▲宋芸樺事後發表聲明,讓兩岸粉絲都不滿意。(圖/翻攝宋芸樺微博, 2018.08.03)

宋芸樺昨日的聲明,讓兩岸粉絲都不滿意,劉樂妍還嗆,「台吱吱玻璃心碎满地」。劉樂妍看到宋芸樺新聞後,隨口問一下自己的房客,「你是中國人嗎?」房客回答,「我不知道我是哪裡來的人」,劉樂妍不爽表示,應該現在開始對她進愛國主義教育,還說中華民國早已不存在這世上了。

▲劉樂妍微博全文。(圖/翻攝劉樂妍微博, 2018.08.03)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