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片!男星馬路上演床戲 狠操腰力爆汗

▲蕭秉治(右)與劉艾立在街頭上演「床戲」。(圖/相信音樂提供 , 2018.08.03)
▲蕭秉治(右)與劉艾立在街頭上演「床戲」。(圖/相信音樂提供 , 2018.08.03)

記者吳雨婕/綜合報導

蕭秉治全新專輯《凡人Mortal》收錄一路沈澱過後的心情,將累積的想法一次在專輯中迸發,整張專輯以Soft Urban曲風為核心,呈現出蕭秉治沈澱過後再出發,釋放累積的豐富音樂性以及色彩性。近來釋出第五波甜蜜情歌〈天使見證的愛情〉,是蕭秉治試圖用音樂勾勒出婚姻生活的幸福感,找來「新世代水系女生」Erika劉艾立對唱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喜歡小孩,也對結婚很有幻想的蕭秉治,把渴望幸福的心情注入創作,把《天使見證的愛情》這首歌送給未來的小孩,也是自己對未來的期許。談到結婚,目前的他認為順其自然,感覺對了隨時準備好結婚,也坦言其實考慮過領養小孩。他在寫完〈天使見證的愛情〉這首歌後,就希望找個聲音甜美的女聲對唱,而劉艾立的聲音正中蕭秉治的心。

▲蕭秉治(右)與劉艾立一起對唱新曲〈天使見證的愛情〉。(圖/相信音樂提供 , 2018.08.03)

兩人非常有默契,不只配唱一拍即合,在拍攝MV兩人也因為撞球打開聊天話題,恰巧拍攝現場也有撞球桌,兩人立刻來比「挑桿」。而前一秒二人玩得不亦樂乎,下一秒則進行到重頭戲,為呈現在漂浮浩瀚宇宙中終於找到「對的人」,模擬無重力空間漂浮,還必須倒吊著鋼絲,因為腰帶束縛著腰,又得挺直身體,宛如做核心肌群的棒式動作,讓蕭秉治10秒大暴汗,「感覺像健身,加上腰帶卡在腰間,呼吸有點困難,很欽佩演武俠劇的人。」在艱難的吊完鋼絲後,導演安排了輕鬆大馬路「床戲」,讓兩人輕鬆自在的躺著拍攝,從早拍到晚的他們開玩笑說:「我們蠻睏的,剛好可以睡覺了!」這是兩人第一次躺在大馬路上,也讓他們覺得新鮮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