宋芸樺「我是中國人」爭議不斷 她無辜受牽連

▲宋芸樺一出道就被發現撞臉夏于喬(右)。(圖/翻攝宋芸樺、夏于喬臉書, 2018.08.03)
▲宋芸樺一出道就被發現撞臉夏于喬(右)。(圖/翻攝宋芸樺、夏于喬臉書, 2018.08.03)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演員宋芸樺靠著電影《等一個人咖啡》、《我的少女時代》爆紅,3年前因一段受訪影片,宋芸樺脫口「喜歡的國家是台灣」,惹來大陸網友不爽,昨(2)日緊急發表聲明滅火,沒想到更引來台灣粉絲不滿,還有網友要宋芸樺別連累夏于喬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▲宋芸樺因台獨事件,被網友灌爆臉書。(圖/翻攝宋芸樺臉書, 2018.08.03)

宋芸樺出道四年,擁有甜美外型、水汪大眼,還有一張神似夏于喬的臉蛋,近日宋芸樺深陷台獨爭議,有網友搞不清楚狀況留言要拒看《型男大主廚》,把兩人搞混了。事實上,夏于喬因為想專心當好演員,忍痛向主持9年的節目《型男大主廚》請辭,去年7月底就由五熊接棒主持。

▲近日宋芸樺爭議事件,網友呼籲「不要連累夏于喬。」(圖/翻攝宋芸樺、夏于喬臉書, 2018.08.03)

宋芸樺因一句「喜歡台灣」引發不小爭議,昨日發表的聲明,引來台灣粉絲灌爆她臉書,「記得不要回來用健保耶! 身分證、護照都可以剪囉!」、「宋芸樺就是個大台獨!承認台灣是一個國家的台灣獨立份子!」、「當你說是中國人的時候,你就是在撕裂你那身為台灣人的自尊」、「台灣國片讓你走紅,人民幣讓妳變成走X!」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