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okia 6.1 Plus 全螢幕雙面玻璃機上市

▲Nokia 6.1 Plus 5.8 吋 FHD+全螢幕以及雙面玻璃曲面機身,本週正式在台上市,售價 NT$7,990。(圖/Nokia提供)
▲Nokia 6.1 Plus 5.8 吋 FHD+全螢幕以及雙面玻璃曲面機身,本週正式在台上市,售價 NT$7,990。(圖/Nokia提供)

記者易皓瑜/台北報導

今( 2018 )年智慧型手機全螢幕當道! 自 5 月 HMD Global 在中國大陸推出了  Nokia 首款採用全螢幕設計的 Nokia X6 手機引起廣大迴響,另一極具北歐工藝風格的智慧型手機—Nokia 6.1 Plus 也宣布正式在台上市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Nokia 6.1 Plus 擁有 5.8 吋 FHD+ 19:9 比例無邊際的全螢幕以及圓弧金屬曲線邊框,其曲面機身由 2.5D 的曲面切割康寧大猩猩玻璃打造,整體覆蓋率達 93%,在觀看手機螢幕時有種超放大的即視感,整體設計相當符合極致優雅的北歐簡約風格。

而於硬體規格方面, Nokia 6.1 Plus 採用高通驍龍 636 處理器,成功提升了 40% 處理速度、圖形處理能力、遊戲性能以及電池效能。其充電規格採 Type C 快充功能,而儲存空間 4GB RAM 和 64GB ,支援擴充至 400 GB Micro SD 卡。另外身為 Android One 系列的一員, Nokia 6.1 Plus 提供簡單易上手的操作介面,並可即時享有系統升級與每月的定期安全更新,讓手機資料防護安全備受保障。

於相機規格方面, Nokia 6.1 Plus 搭載 1,600 萬畫素和 500 萬畫素雙主鏡頭,透過雙鏡頭計算景深,將背景自動虛化,亦可在拍照後調整虛化程度,營造豐富且自然的景深層次。更強調 HDR 影像處理,透過同時拍攝多張不同曝光程度相片並加以合成,即使在逆光下也可保留景物的明暗細節,並提升色彩對比度,讓成像品質大幅提升。

Nokia 6.1 Plus 推出藍、白兩色,單機建議售價 NT$7,990 元。8 月 1 日起於全台遠傳門市、經銷商、連鎖賣場和電商平台同步開賣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