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民黨吉祥物評選 藍海豚落敗未進第二輪

▲國民黨青年部舉辦Q版吉祥物票選活動。(圖/記者戴祺修攝,2018.08.03)
▲國民黨青年部舉辦Q版吉祥物票選活動。(圖/記者戴祺修攝,2018.08.03)

記者戴祺修/台北報導

國民黨青年部今(3)日舉辦吉祥物設計比賽初選,主題圍繞Q版人像、可愛動物等等,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在網路上總是被戲稱為是白海豚,而進行票選的吉祥物中卻也出現藍色KMT海豚,但最終沒有入選進入第二輪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▲參與評選的吉祥物中有隻藍色的海豚。(圖/記者戴祺修攝,2018.08.03)

2018年選戰開打,國民黨為搶攻年輕族群,青年部特別舉辦狂五夏季活動,要用籃球、設計、街舞、彈唱與電競傳說對決比賽拉近與年輕人的距離。

主題圍繞Q版人像、可愛動物、海豚等的吉祥物設計比賽已吸引超過百餘件創作作品,現場邀請二位業界知名設計師擔任評審。經過本次評選之後,預計將由近百件的參賽作品中,選出10名進行網路及街頭票選。

而今日最後選出十個Q版吉祥物清一色都是動物系,包含海獅、獅子、黑熊、藍鵲等,未來會在9月2日於西門町聯合廣場,進行狂5夏祭五項競技全國總決賽後統一頒獎。

▲入選吉祥物最後十強的台灣讚鵲。(圖/國民黨提供)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