恍神「油加五百變一千八」!同事神救援 網讚爆:EQ好

▲日前一名車主要加 500 元的油,結果加油站員工因恍神誤加滿變成「 1800 元」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▲日前一名車主要加 500 元的油,結果加油站員工因恍神誤加滿變成「 1800 元」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編輯中心 / 綜合報導

很多人習慣加油不會一次加滿,不過若是加油站員工不小心幫你加滿了,你會怎麼反應呢?一名駕駛昨( 2 )日加油時,加油站弟弟錯把「加 500 元」加滿變「 1800 元」,一位員工見狀立刻神救援,加上不斷道歉,讓駕駛怒氣全消,也忍不住對站長喊話「應該要幫他加薪。」網友看了紛紛盛讚原 PO 正向思考,直呼「大推沒有為難員工」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一名駕駛日前在「爆廢公社」貼文,「今天加油加 500 ,加油站弟弟說好,我就在車上玩手機,奇怪...怎麼都沒感覺跳錶,回頭一看加油金額,哈哈哈我只要 500 ,卻給我加滿變 1800 。」

當駕駛傻眼還沒回過神來時,另一名員工衝過來在他面前不停道歉,而他也不忍再責備,只笑著回說沒關係,並好奇問對方「那這樣有沒有衛生紙?」

沒想到這位員工立刻說「當然有,我馬上給你一包」,接著拿著一整袋衛生紙送他,讓駕駛深感窩心會心一笑,心想「哈哈哈哈,這算是好心有好報嗎?」還表示站長應該要幫這位同事加薪。

對此,網友紛紛大讚原 PO 脾氣好,「你人好好!好心有好報!」「大推沒有為難錢少的工讀生」、「版主是個好人,我加超過被罵到不行」、「原 PO 氣度不錯」、「樓主 EQ 不錯,修養也很好,換成我可能沒有你這風度」、「幾個月前的話你賺很大」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