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LB/道奇7轟狂攻21分 寫道奇球場紀錄

▲Cody Bellinger開轟(圖/美聯社/達志影像)
▲Cody Bellinger開轟(圖/美聯社/達志影像)

記者劉祐廷/綜合報導

道奇隊今(3)日在主場上演煙火秀,對上釀酒人全隊敲出7轟,一番狂轟猛炸後打回21分,也寫下道奇球場單場最高得分紀錄,加上Clayton Kershaw(柯蕭)6局優質先發,終場道奇以21:5痛宰對手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此役道奇打線爆發,完全搶走柯蕭好投的風采,其中Joc Pederson、Yasiel Puig演出單場雙響,Cody Bellinger更一棒滿貫進帳4分。

其中最戲劇性的7局下,由Joc Pederson率先開轟,Cody Bellinger以滿貫彈終結一個月以來的全壘打荒,隨後Brian Dozie、Justin Turner 也各貢獻一發,道奇隊半局內一口氣打了13人次,一舉攻下9分,達成本季單局最高得分。

敲出7月2日以來首轟的Bellinger表示:「你不會預期球隊得這麼多分,但當這種情形發生時,試著在對決中佔盡優勢,我認為我們做得非常好。」

柯蕭傷癒復出後狀況漸入佳境,此役6局投球被敲5安包括1轟、送出2次保送,只失2分,防禦率2.55,拿下本季第5勝,目前戰績5勝5敗。

接下來道奇將和上屆冠軍太空人隊進行三連戰,重演去年世界大戰的組合,總教練Dave Roberts表示:「我們都準備好了,我們很興奮能和那些球員一起打球,能將進攻能量帶進系列戰中,我覺得很棒。」

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