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KON、WINNER九月一起來台 門票下周開搶

▲iKON(下)跟WINNER九月訪台。(圖/官方臉書 , 2018.8.3)
▲iKON(下)跟WINNER九月訪台。(圖/官方臉書 , 2018.8.3)

記者陳雅蘭/台北報導

韓團iKON跟WINNER終於要來台開唱了!他們分別於9月22、23日在相同地點「林口體育館」接連演出,之前釋出消息後,就讓不少iKONIC與INNER CIRCLE(粉絲名)期待,今(3)日台灣主辦單位終於正式對外公布活動詳細資訊,確定門票將於8月11日開搶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iKON跟WINNER皆從生存實境節目《WIN: WHO IS NEXT》打開知名度,而獲勝的WINNER出道5天後即於音樂節目中奪冠,至今仍無人能破的紀錄,讓他們被封為史上最強怪物新人。緊接著於2015年在節目《MIX & MATCH》出道的iKON,出道也橫掃韓國8大音源榜,人氣完全不亞於師兄。

此次兩組團體將同時來台,在9月22、23日各自於林口體育館舉辦專場演唱會,不但是iKON二度來台巡演,更是WINNER首場台灣個唱。iKON門票於8月11日中午12點於拓元售票系統開賣,WINNER則是下午3點於同售票網啟售,凡購買VIP搖滾站區的歌迷皆有機會獲得紀念商品、參與Sound Check Party、Send-off Event或獲得簽名海報,更多資訊請至主辦臉書查詢。

▲iKON跟WINNER九月在台開唱。(圖/Live Nation Taiwan , 2018.8.3)

關鍵字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