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法師?子瑜歪頭折手照曝光 網友驚:有挫一下

▲南韓女團「TWICE」成員周子瑜人氣紅不讓。(圖/翻攝周子瑜臉書 , 2018.08.03)
▲南韓女團「TWICE」成員周子瑜人氣紅不讓。(圖/翻攝周子瑜臉書 , 2018.08.03)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南韓女團「TWICE」19歲台灣成員周子瑜人氣紅不讓,勻稱身材及高顏值迷倒不少粉絲,不過有網友在PTT分享子瑜昨(2)日演唱新歌的照片,賣力熱舞的她被粉絲瞬間捕捉,畫面中她的雙手呈現違反人體工學的怪異姿勢,照片一出引起網友一陣熱議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▲周子瑜這張獵奇照讓網友看得目瞪口呆。(圖/翻攝PTT , 2018.08.03)

子瑜在照片中穿著鵝黃色舞台裝勁歌熱舞,只是她的雙手凹折的相當不自然,加上歪著頭秀髮散亂,乍看之下頗為嚇人,原PO表示滑到照片時被嚇一大跳,「我以為是有人改圖,但好像不是這樣子,其他張都好好的,就這張最獵奇」,笑說還以為在看大法師。

▲周子瑜其他照片頗正常。(圖/翻攝PTT , 2018.08.03)

照片一出引起廣大迴響,其他網友也紛紛留言:「超恐怖」、「陰氣逼人」、「點開有挫一下」,有人則說她的動作激似「JOJO立」,也有人急著為偶像平反,「沒關係,還是子瑜的臉蛋」、「就算恐怖,依舊是我婆,不離不棄直到死會」!

▲圖為JOJO立。(圖/翻攝網路 , 2018.08.03)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