饒舌樂團推薦原民美食 飛鼠肉、蝸牛都是首選

▲BOXING推薦原民美食給其他國家的參賽者。(圖/角頭音樂提供 , 2018.08.03)
▲BOXING推薦原民美食給其他國家的參賽者。(圖/角頭音樂提供 , 2018.08.03)

記者吳雨婕/綜合報導

原住民委員會8月3日和4日兩天,在台東森林公園,舉辦「Taiwan PASIWALI Festival」原住民族國際音樂節。這次由金曲歌王陳建年率領著A-Lin、Matzka、BOXING、阿爆等原住民歌手,更邀請多組來自世界各地的原住民表演團體,一起共襄盛舉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台灣首支排灣族拉丁饒舌樂團BOXING一上台就帶來一連串組曲炒熱現場氣氛,一連帶來多首專輯金曲與原住民多首歌曲,台下觀眾高舉雙手跟著旋律搖擺,尖叫聲不斷,現場氣氛嗨到最高點。BOXING表示:「很開心再次受邀,很期待與老朋友跟新朋友見面,想趕快唱歌給大家聽。」

▲Matzka參與「Taiwan PASIWALI Festival」原住民族國際音樂節。 (圖/角頭音樂提供 , 2018.08.03)

此外,這次音樂節有邀請來自紐西蘭、印尼、馬來西亞、幾內亞、日本、新喀里多尼亞等6國的表演團體,所以特地請BOXING跟Matzka推薦原住民特色食物給這些遠道而來的朋友們。BOXING提到:「原住民美食很多,像是飛鼠、蝸牛都可以嘗試看看,不過建議赤蔥是一定要嘗試的。」至於Matzka則是推薦原住民特色肉粽「阿拜」,可以當原住民食物的入門款。

關鍵字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