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神Get!同居後發現「這件事」大崩潰 網驚:超可怕

▲一名男網友在臉書粉絲團「靠北女友」表示,好不容易追到一位「女神等級」的女友,兩人交往 5 個多月,同居後才發現女友竟然會尿床,且衛生習慣非常糟糕,讓他難以接受。(示意圖/翻攝自 pixabay )
▲一名男網友在臉書粉絲團「靠北女友」表示,好不容易追到一位「女神等級」的女友,兩人交往 5 個多月,同居後才發現女友竟然會尿床,且衛生習慣非常糟糕,讓他難以接受。(示意圖/翻攝自 pixabay 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堪稱「女神等級」的正妹私底下竟有如此不堪的一面?一名男網友在臉書粉絲團「靠北女友」表示,好不容易追到一位「女神等級」的女友,兩人交往 5 個多月,同居後才發現女友竟然會尿床,且衛生習慣非常糟糕,讓他難以接受,無奈表示「要去想要如何跟她和平分手了」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原 Po 在文中表示,「小弟現在 34 歲,因為朋友介紹認識了她大學同學,後來成為男女朋友。跟現在這個女朋友交往了 5 個多月了」,他誇讚自己女友「她真的非常正!我敢說她是明星等級的顏值,身材也是沒話說,脾氣也還不賴,不會鬧跟還算體貼」,並提到兩人一個多禮拜前開始同居,某天早上起來卻覺得床溼溼的,發現竟是女友尿床,詢問她是怎麼一回事,對方卻平淡回應「喔!這個很平常啊,沒有什麼大不了」。

女友表示自己三不五時就會尿床,原 Po 嚇得詢問網友「各位大大有聽過 25 歲的女生會認為尿床是很正常的事情嘛?」撇開尿床不談,他還提到,同居後才發現女友是無敵可怕的髒,「不洗澡就算了,跟我住這不到兩個禮拜她才洗過 2 次頭、 3 次澡」,且說「衣服穿了就丟在地上,食物吃完也就放在地上不丟,都長蟑螂了也說沒關係,大便也不沖水,才一個禮拜多就好幾次看到她留在廁所裡面的大便」。

「真的很難想像一個正妹可以活得這樣,該分手了,奉勸各位男人不要找這種一個月可以花 8 至 13 萬在保養品上的女神」,最後表示,近日到女友家發現,臥房瀰漫濃濃的尿騷味,嚇得直呼「越想越可怕…要去想要如何跟她和平分手了」。

貼文隨即引發網友熱議,紛紛回應「幫她買成人尿布啊,你還可以幫她換」、「愛顏值的下場囉」、「超可怕的」、「誰叫你只愛外表啊」、「可以考慮我,很乖會洗澡」、「拉 K 吧?我女兒兩歲就不尿床了」、「你交了個拉 K 妹?」不過也有網友質疑是篇「創作文」。

【 NOWnews 今日新聞 】 提醒您:

少一份毒品,多一分健康;吸毒一時,終身危害。

※ 戒毒諮詢專線:0800-770-885(0800-請請您-幫幫我)

※ 安心專線:1925

※ 張老師專線:1980

※ 生命線專線:1995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