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erfume膩了18年造型 成員大玩換髮

▲Perfume明年來台開唱。(圖/NOWnews資料照)
▲Perfume明年來台開唱。(圖/NOWnews資料照)

記者陳雅蘭/台北報導

日本人氣電音女團Perfume今(3)日訪台,抽空接受媒體訪問,聊到因為在一起相處18年,對任何事物都有自然默契,不管舞蹈動作、表情都一樣。她們即將邁入30歲,但這18年以來的造型卻無太大改變,問起想進行大改造,最想做什麼嘗試?三位女孩大笑,說要跟團員互換髮型,或是戴假髮亮相,結果大本彩乃擔憂粉絲會認不出,笑說:「他們會覺得『這是哪裡來的女明星?』。」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由樫野有香、西脇綾香、大本彩乃組成的Perfume已多次來台,明將出席超犀利趴,問起這次有特地學中文嗎?現場有記者教學「氣pupu」,她們現學現賣,並表示想知道「很開心」怎麼說,表示明天舞台上會講這句台詞與大家互動;其實三位成員表示,台灣歌迷瞭解她們的程度不輸日本歌迷,樫野有香透露,早上在機場時,有看到粉絲舉著牌子,上面印有她寵物的名字,「這訊息是最近才出來的,只有專精粉絲才會知道,台灣粉絲真的很厲害」。

▲Perfume受訪。(圖/記者林調遜攝 , 2018.8.3)

三位女孩坦承愛珍奶成痴,透露曾3、4天喝八杯,今天一訪台也立刻品嚐混珠系列,笑說:「我們最近最常聊的都是珍珠奶茶,台灣有一家手搖店在東京開幕,新聞出來我們都會互貼。」但表示日本珍奶仍輸台式,覺得台灣茶比較好喝、珍珠很Q彈,日本的很像白飯爛爛的。逗趣的是,現場她們也學「少冰無糖」的中文,模樣逗趣。

Perfume明將出席第9屆「超犀利趴」,當天還有五月天、蘇慧倫、韋禮安、法蘭黛樂團、蕭秉治等藝人出席表演,三位女孩透露,聽過五月天的作品,之前在日本活動上也與對方合照過,大讚他們非常親切。Perfume新專輯《Future Pop》台壓版於17日在台發行。

▲Perfume熱愛珍珠奶茶。(圖/記者林調遜攝 , 2018.8.3)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