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7字新聞稿 國民黨考紀會一致通過開除林為洲黨籍

▲國民黨立委林為洲遭到黨中央開除黨籍確認。(圖/NOWnews資料照)
▲國民黨立委林為洲遭到黨中央開除黨籍確認。(圖/NOWnews資料照)

記者戴祺修/台北報導

國民黨考紀會今(3)日召開會議,決議將要參選新竹縣長的立委林為洲開除黨籍,國民黨發出新聞稿表示,經過中央考紀會充分討論審查後,全體委員無異議通過新竹縣委員會之建議處分,予以開除林為洲之黨籍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在考紀會開會之前,林為洲將近3000字的答辯書傳真至黨中央,內容從法律、政治、參選黨員權益等三大方向為自己辯護,更稱他在爭取提名的過程,到底錯在哪邊?不過國民黨新聞稿卻只有57字,就將林為洲開除黨籍。

面對黨紀處份,林為洲則發出聲明如下,

坦然面對 勇者無懼

面對這樣的結果,坦白說不意外,身為負責任的政治人物,本該就需誠實面對自我的一言一語,勿讓民眾有出爾反爾之感,故求仁得仁坦然接受結果。制度的建立與捍衛,是要有莫大的勇氣,參選到底信念是倚靠勇者無懼的決心,而無懼的基底是單純為了國民黨好,也為了塑造台灣良善的政黨政治環境。

無奈的是從新竹縣長提名制度的撤換,到開除黨籍過程,皆清楚表達是非對錯,仍盼不到一個合理的解釋,到底錯誤的地方在哪?已不是個人的疑惑,是全民心中一個莫大的疑問,千言萬語早已說盡,可惜聽著無心,其公平、對錯自在人心。

新竹縣民給予本人二十年載的政治磨練及經歷,將畢生所學奉獻於故鄉是人生旅途上重要的部份,仍會盡最大的努力,讓新竹縣民看到嶄新未來願景,這條路雖難,但並不孤單,本人將與縣民一同前進。最後願國民黨好,台灣才會更好,加油!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