顏值爆表!鮮肉司機「撞臉炎亞綸」 女乘客暴動:求上車

▲戀愛惹!鮮肉司機「撞臉炎亞綸」,女乘客暴動:「跪求上車!」(圖/翻攝自微博)
▲戀愛惹!鮮肉司機「撞臉炎亞綸」,女乘客暴動:「跪求上車!」(圖/翻攝自微博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帥到不要不要的!微博近日瘋傳一段影片,只見一名公車司機戴著墨鏡、親切地招呼乘客,挺鼻尖臉神似藝人張藝興,影片曝光引發大批女網友暴動。有網友表示,該名公車司機年紀輕輕,不僅長相不輸男明星,甚至連老人都大讚他工作認真、有禮貌,除了張藝興外,也有不少人認為他的氣質和神韻更像炎亞綸,掀起熱烈討論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據了解,該名年僅 22 歲的公車司機名叫班元磊,精緻五官搭配一身筆挺的制服,帥氣模樣讓大票女乘客神魂顛倒。除了顏值超高外,他更是當地的模範司機,當乘客上車時,他都會一次次溫柔提醒要抓緊扶手、小心行走,甚至有許多老年人為此向公車總站大力表揚,人氣相當旺。

▲中國大陸一名公車司機長相帥氣,因神似炎亞綸、張藝興爆紅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事實上,班元磊本身是念機電類科系,因有親人當公車司機,讓他對這份工作產生興趣。擁有帥氣外表的他,不排斥進入演藝圈,但他認為自己出門在外就能讓民眾看到,也算是另類的「舞台表演」,不論從事什麼工作「要嘛就不幹,幹我就肯定要把它幹好!」至於外界好奇的感情生活,他則笑回「目前還是單身」。

有網友側拍他開公車的模樣上傳至微博,短時間就成了熱搜關鍵字,許多網友看了紛紛直呼「告訴我這是幾路公車,我要坐車啊!」「跪求上車」、「我就看見最後一句:『目前還單身著』」、「為什麼我搭公車都遇不到這般小鮮肉」、「都是別人家的司機啊」;也有不少網友認為「長得帥,但不像張藝興啊」、「我覺得像炎亞綸」,引發熱議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