粉絲樂歪 韓國女神即將來台上節目

▲左起夏和熙、路嘉怡以及Kevin現身新節目記者會。(圖/三立提供 , 2018.8.3)
▲左起夏和熙、路嘉怡以及Kevin現身新節目記者會。(圖/三立提供 , 2018.8.3)

記者吳維書/台北報導

藝人路嘉怡、夏和熙以及Kevin老師今(3)日出席美妝節目《拜託了!女神》記者會,三人一身鮮紅亮相,相當吸睛。該節目特色除了與韓國合作,每集都會邀請韓星親上節目,首集來賓將邀請女團f(x)團員Luna,消息一出,粉絲相當驚喜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該節目另一特色為「Beauty24小時」單元,攝影機全面24小時跟拍藝人,將生活中最赤裸裸的一面呈現在螢幕前,第一個單元選擇跟拍路嘉怡在韓國的私密生活,從飛機上開始,24小時貼近拍攝,讓她體會到韓方的工作效率,她笑說:「我私下都不化妝。」並趁機調侃夏和熙,「素顏落差最大的應該是夏和熙,因為他不化妝是不出門的,就像日本太太一樣,甚至要關燈後才卸妝。」Kevin老師一旁補充,「這是節目的一種趨勢,需要更生活化,算是一種生活分享。」

▲夏和熙、路嘉怡以及Kevin透露保養妙招。(圖/三立提供 , 2018.8.3)

夏和熙透露,「我每天出門工作前,都要全部打理好才會出門,有時甚至連眉毛及睫毛都要去保養。」他的堅持細節讓觀眾體會到何謂極致保養。Kevin老師則因工作緣故,隨時都要接觸最新保養品,不僅填滿工作室整面牆,更透露自己很愛買保養品,曾經單月就花了近一台進口車的價錢來買保養品,但卻不心疼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