〈房產〉創意家逆勢擴大包銷接案 看好置產客開始出手

鉅亨網 / NOWnews
鉅亨網 / NOWnews

鉅亨網

全台房市緩步築底,但房屋代銷業創意家行今 (3) 日宣布擴大成立海外部,推出馬來西亞吉隆坡建案在台獨家銷售,看好置產客將開始出手購買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創意家行銷今日正式成立海外部,公司副董事長朱良能會後表示,全台房市經過 2 年不景氣,房屋代銷業者改以單純行銷企劃或以純代銷經營市場新建案,而不再全案包銷。

他表示,自政府開徵奢侈稅以來至今,房市在築底多時後,已有置產客出手購屋的蹤跡;另也有海外資金回台後購置不動產,擴大對市場需求。

創意家副總經理柯仲武指出,下半年房市看來持平,市場預售供給量平穩,但在低檔盤旋期間,創意家逆向操作,手中有 24 個陸續銷售中的建案,另將有 12 個下半年推出的預售案,全數都是包銷,估計總銷高達新台幣 200 億元之多,數量為近年之冠,9 月將推出的是蛋黃區每坪開價 175 萬元中大坪數住宅,樓高 22 層,可銷售總銷金額約 60 億元。

創意家行銷營運從 2014 年開始的夏威夷、溫哥華建案,今日正式成立海外事業部,正式推出馬來西亞吉隆坡的 23 戶獨家銷售住宅案。

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《鉅亨網》 連結>>
關鍵字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