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華職棒/悍將打線狂敲19安 中斷兄弟4連勝

▲布魯斯。(圖/吳政紘攝)
▲布魯斯。(圖/吳政紘攝)

記者劉祐廷/綜合報導

富邦悍將今(3)日作客台中洲際球場,出戰近況絕佳的中信兄弟,富邦此戰打擊爆發,狂敲19支安打攻下9分,終場9:6獲勝,不但用猛烈火力中斷中信連勝氣勢,也為新任總教練陳連宏,拿下首度連勝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富邦前3局打下4分。不過中信擔任DH的周思齊延續前一戰火燙手感,3局下1:4滿壘局面,敲出清壘二壘安打,一棒追平4:4平手。雙方以5:5的戰況進入第5局,林哲瑄敲出關鍵陽春砲,為富邦要回領先,接下來于孟馗、林宥穎接連安打,將紐維拉打下場,隨後陳凱倫從中繼的官大元手上敲安,比數來到7:5。

9局下半,中信兄弟雖然一度攻佔二壘,可惜2人出局時,周思齊面對倪福德沒能再度建功,終場就以6:9不敵富邦,中斷近4場連勝,近十戰6勝4敗。

此役富邦打擊爆發,右外野手張正偉6打數狂敲4安打,蔣智賢、于孟馗也有5支3的猛打賞表現,另外胡金龍和林哲瑄則都敲出陽春砲。

富邦的布魯斯雖然主投5局被敲4安,失掉5分,控球不佳投出5次保送,其中3局下還連續保送3名打者,最後還是拿下本季第2勝,防禦率4.73。

中信先發投手紐維拉,沒能延續上一戰對富邦7局無自責分的狀態,主投4.1局,就被敲出12支安打失7分,責失分5分,其中還包括2轟,沒有投出任何三振,防禦率一口氣從0飆漲到3.97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