趙薇、黃曉明節目爆口角 製作單位嚇傻

▲趙薇(左)、黃曉明節目爆口角。(圖/中天提供 , 2018.8.3)
▲趙薇(左)、黃曉明節目爆口角。(圖/中天提供 , 2018.8.3)

記者吳維書/台北報導

藝人趙薇、黃曉明、周冬雨、張亮及靳夢佳參加美食實境節目《中餐廳》第一季,其中最引人注目的,就是趙薇、黃曉明這對「初戀CP」,黃曉明曾公開承認大學時期暗戀趙薇,兩人擁有20多年的友情,沒想到兩人經營中餐廳,竟當著客人的面爆發口角,趙薇坦言,「因為他是一個很有主見的人,我也太有主見了,所以有些針鋒相對。」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黃曉明與趙薇之間的鬥嘴橋段一直是節目看點之一,中餐廳營業第一天,兩人竟因客人的飲料起口角,趙薇不悅點出,「我剛才一直問你,他要點什麼,你一直沒回答我。」沒想到黃曉明突然當著客人的面回嗆,「除了你以外所有人都聽到了。」場面一度尷尬,趙薇愣住數秒後,突然驚覺還在店內,立刻提醒自己跟店內工作人員,「我們真不能吵架,一吵架會影響客人。」

▲趙薇節目中展現廚藝。(圖/中天提供 , 2018.8.3)

兩人爭執不只這樁,由於吵得太兇,還嚇到製作單位,趙薇笑說:「正因為這麼多年感情,所以大家才沒遮攔。」節目殺青當天,趙薇特地向黃曉明致歉,笑稱:「我又一次深深地傷害了他(黃曉明),我對他感到非常抱歉。」她接著轉身向黃曉明說:「以後會對你更好,以傷害你為樂是非常惡劣的愛好。」黃曉明笑回:「我習慣了。」一旁的周冬雨立刻補充:「打是情、罵是愛,實在不行用腳踹,都是愛。」該集內容請見每周日晚間8點中天綜合台《中餐廳》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