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華職棒/唐肇廷致勝安 桃猿不敵猛獅三連敗

▲統一7-eleven獅球員唐肇廷。(圖/記者葉政勳攝,2017.4.01)
▲統一7-eleven獅球員唐肇廷。(圖/記者葉政勳攝,2017.4.01)

記者吳政紘/綜合報導

統一獅隊今(3)日在主場台南球場出戰Lamigo桃猿隊,獅隊推出左投瑞安先發,他主投6局失2分無關勝敗,被打4安打,4次保送7次三振,加上陳鏞基5局下轟出陽春砲,兩隊直到7局結束都以2:2戰平,不過唐肇廷8局下敲出中外野德州安打,一棒打回2分,終場獅隊也以4:2贏球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獅隊先發投手瑞安首局就遇到亂流,被郭永維敲出安打後,陳俊秀轟出中外野大號全壘打,一棒打下2分。

獅隊打線都看陳鏞基表演,他首局先是敲出適時安打追分,5局下又轟出陽春彈,一棒追平比分。

猿隊先發投手蘇俊羽主投5局,被打10支安打失2分無關勝敗,1保送,2次三振。

獅隊8局下再度發動攻勢,朱元勤、鄧志偉安打攻佔得點圈,唐肇廷又敲出適時安打超前,9局上陳韻文上場關門,卻造成滿壘無人出局狀況,但是他先三振陽耀勳,再以150公里速球K掉劉時豪,順利化解危機,最後讓猿隊吞下3連敗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