她穿平口裙被男友罵「暴露狂」 女網友怒po清涼照反擊

▲她穿平口裙被男友罵「暴露狂」,女網友怒 po 清涼照反擊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▲她穿平口裙被男友罵「暴露狂」,女網友怒 po 清涼照反擊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正值炎炎夏日,路上可見許多女生打扮越來越清涼,不過,中國大陸一名女網友卻怒控,自己拍下穿著平口連身裙的照片並傳給男友,竟遭對方嫌棄「暴露狂」,甚至直指她不正常,要她去看心理醫生,令原 PO 既氣憤又無奈。貼文一出,引來大批女網友 po 出打扮清涼的照片,怒問「那我這樣呢?」替原 PO 打抱不平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原 PO 在微博上傳和男友的對話截圖,她先是開心傳了自己穿著平口連身裙的美照,卻遭男友嫌棄像沒穿衣服、只穿了內衣,更稱她根本是「暴露狂」,以咄咄逼人的口吻飆罵「百度暴露狂的配圖都沒你暴露!你真的有這麼病?去找心理醫生看下好嗎?正常的女性根本不可能那樣!」讓原 PO 聽了又難過又氣憤,卻也無力反駁。

▲原 PO 傳自己穿著平口連身裙的美照給男友,卻反遭對方痛批「暴露狂」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不過,貼文一出,反而激起大票女網友怒火,紛紛 po 出自己穿著低胸背心、平口上衣、短裙、馬甲等的清涼照,怒轟「露一下怎麼了」、「哎呀完了原來我是暴露狂啊」、「臥槽,你暴露我豈不是裸奔?」「看來這輩子都不能穿泳裝了是吧?」「我要被浸豬籠了嗎」;也有網友認為「連穿著都要管大不了分手」、「放生吧!做自己才是正確的」,引發熱議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