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聯盟/紅人新秀火球男肘傷 球團以復健取代動刀

▲ 紅人隊矚目新星Hunter Greene(圖/美聯社資料照/達志影像)
▲ 紅人隊矚目新星Hunter Greene(圖/美聯社資料照/達志影像)

記者劉祐廷/綜合報導

大聯盟紅人隊備受矚目的18歲新秀「火球男」Hunter Greene(格林),因右手肘尺側副韌帶扭傷,本季無法再上場,球團也將進行評估,傾向以復健取代手術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紅人隊總管Nick Krall表示:「從現在開始復健,這個時間點上不考慮手術,我們將在賽季結束後評估他的康復狀況。」

紅人會這麼做,是因為最近兩名投手Michael Lorenzen、Anthony DeSclafani ,之前也是發生相同的肘傷,卻都能在不動刀的的情況下成功重返球場。

2017年選秀首輪第二順位被紅人挑中的格林,在今年MLB未來之星明星賽上技驚四座,投出19顆飆破100英哩(160.9公里)的速球,雖然被Luis Alexander Basabe揮出兩分砲,但火球連發的演出令人印象深刻。

格林在紅人系統的新秀中排名第2,他本季在1A先發18場,3勝7敗、防禦率4.48,68.1局投球送出89次三振。

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