談宋芸樺被問最愛哪個國家 吳宗憲竟這反應

▲吳宗憲(右)、Sandy現身記者會。(圖/記者吳維書攝 , 2018.8.4)
▲吳宗憲(右)、Sandy現身記者會。(圖/記者吳維書攝 , 2018.8.4)

記者吳維書/台北報導

綜藝大哥吳宗憲、Sandy吳姍儒今(4)日現身《小明星大跟班》換新棚景記者會,吳宗憲被問到近日宋芸樺事件,他先是以「不行」斷然拒絕回答,後表示,「人生以服務為目的。」冷不防被問到最愛哪個國家,他先一陣狂咳,後來乾脆高唱〈誰都不能欺侮他〉,回應相當圓滑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談宋芸樺「我是中國人」事件,吳宗憲表示,「你看我這一生就是對的,那麼多年沒有人知道我的政治走向是什麼,政治是管理眾人的事,當藝人呢,變成是娛樂大眾的事,所以你必須要有一個比較清楚的分野,非常重要。」被問到在大陸發展,是否擔心被波及,他回應,「ok的,反正一看就是根正苗紅,完全沒問題,人生最大的目的,國父就曾經說過一件事,人生以服務為目的,所以這很重要。」

▲吳宗憲被問到宋芸樺事件,巧妙回應。(圖/記者吳維書攝 , 2018.8.4)

被問到最愛哪國家,吳宗憲先是一陣狂咳,後來高唱〈誰都不能欺侮他〉回應,「我生在這裡,長在這裡,這裡是我的……」令人會心一笑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