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德宇邀兒童劇團演出 親子嬉樂嗨翻

▲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、市議員參選人林德宇共同邀請「小青蛙劇團」演出。(圖/柳榮俊攝 , 2018.8.4\\)
▲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、市議員參選人林德宇共同邀請「小青蛙劇團」演出。(圖/柳榮俊攝 , 2018.8.4\\)

記者柳榮俊/台中報導

民進黨提名大里、霧峰區市議員參選人林德宇今(4)日上午與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共同邀請知名兒童劇團「小青蛙劇團」來到大里兒福館演出「糖果屋」,現場近千名觀眾享受一場精采難忘的兒童劇。林德宇表示,孩子就是未來,他未來一定會努力引進不同的藝文活動到大里霧峰,豐富孩子們的藝文體驗。蔡其昌肯定林德宇對親子議題的用心,是年輕爸媽及小朋友們的最佳代言人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林德宇表示,身為兩個孩子的爸爸,相當在意孩子們的成長與學習環境,更深刻體會父母養兒育女的辛苦與付出;期望未來能夠打造讓大里霧峰的孩子們擁有更友善宜居的生活環境,軟硬體全面提升,包括增設具特色且適合兒童遊憩的友善公園設施,並媒合兒童相關表演團體來到大里霧峰表演,豐富孩子們的視野,增加親子共學共遊的時間與空間。

蔡其昌說,「2018幸福親子藝文季」已邁入第四屆,希望在暑假增加大里霧峰的親子活動,特別協調在屯區增場,今年首度從海線跨區來到屯區舉辦。四年來,藝文季越辦越盛大,就是希望所有的大朋友、小朋友一起到每個場次享受屬於孩子們的盛夏藝文饗宴。

小青蛙劇團演出的「糖果屋」是以大型人偶互動為特色,藉著一座由香氣撲鼻的麵包、繽紛多樣的糖果、清脆可口的餅乾、濃郁的巧克力糖衣等所建造而成的七彩糖果屋,並加入蛀牙蟲角色,以讓觀眾認識正確的衛生保健觀念、均衡飲食習慣、危機處理能力等,種種貼近日常生活的場景,也讓親子更有參與感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