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蕙開唱洩病況 「能聽到燒聲的我很難得」

▲周蕙自認聲帶還沒到最完美狀態。(圖/華研國際提供 , 2018.08.04)
▲周蕙自認聲帶還沒到最完美狀態。(圖/華研國際提供 , 2018.08.04)

記者吳雨婕/台北報導

周蕙今(4)日在台北Legacy音樂展演空間開唱,下午也進行彩排,這是她傳出感冒失聲後的第一場公開活動,當時因為感冒嚴重,一度讓外界擔心,但是今天在正式演唱會前進行彩排時,聲音已經回復到最好的狀態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周蕙日前在發片記者會上表示自己感冒,還鼻塞又耳鳴,敬業的她依然在不舒服的情況下。抱病完成一整天的通告,但卻在第二天起床時,發現喉嚨已呈現「失聲」狀態,讓她不得已只好取消所有行程,專心養病。

今天彩排完接受訪問時她透露,覺得聲音還沒有回到最完美的狀態,「主要是喉嚨附近有痰,但是一直咳不出來,讓我很擔心。」但周蕙不改幽默本性,打趣說:「偶爾能聽到燒聲的周蕙,也是難得一見的情況。」也許是對自我要求嚴格,所以覺得聲帶沒有到最佳狀況,但是在旁人耳裡,已經非常完美,甚至還有人聽完她的彩排演唱後淚崩。

▲周蕙透露身體狀況。(圖/華研國際提供 , 2018.08.04)

此外,周蕙提到,上禮拜看過醫生後,一直有按照醫師指示三餐乖乖吃藥,就連今晚要開唱也不例外,在前幾天還去打了消炎針,希望喉嚨發炎可以改善一點,她也強調,沒有打類固醇葯性這麼強的藥劑。

關鍵字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