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塚愛困大雪中 只為送情人禮物

▲大塚愛明晚開唱。(圖/特約記者吳政璋攝 , 2018.8.4)
▲大塚愛明晚開唱。(圖/特約記者吳政璋攝 , 2018.8.4)

記者陳雅蘭/台北報導

日本創作歌手大塚愛明將在Legacy Taipei舉辦自彈自唱演唱會,今(4)日抽空接受訪問,而下月9日正是她36歲生日,唱片公司準備大壽桃提前為她慶生,但因為體積太大,讓大塚愛非常震驚,當下也許下能夠成為「自己也認可的創作家」願望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此趟五度訪台的大塚愛,談到來台的印象,提到2006年的單曲〈朋友戰隊〉MV就是在台拍攝,印象最深刻的,就是「台灣摩托車很多」,也表示最喜歡的台灣藝人就是徐若瑄,讚她能可愛又性感,同時溫柔又體貼,但不敢妄想與對方合作。

▲大塚愛提前慶生。(圖/特約記者吳政璋攝 , 2018.8.4)

大塚愛出道15年,除了歌手職業,曾想過從事其他工作嗎?她覺得現在沒機會,但有幼稚園老師執照的她,曾想要當老師教書,還開玩笑表示「要帶國中生翹課」,不過最想做的,仍是當校園裡的保健老師。而七夕情人節即將到來,問起大塚愛難忘的過節經驗,她說:「有一次情人節下大雪,當時為了要送禮物等了很久,我想此生不會再雪中送禮了。」

聊到出道15年,但大塚愛認為自己有許多不足,所以許願盼成為「自己也認可的創作家」,但畢竟出道多年,其實已有不少歌迷都認識她,並且知道多首作品,不過大塚愛覺得,自己的整體廣見度不夠,希望能以目標再去加強任何事情的優點與深度。

▲大塚愛手繪。(圖/特約記者吳政璋攝 , 2018.8.4)

她2011年升格當媽,但在創作方面並沒有受女兒影響,表示:「若以一個分界點來說,我以前表演會以當時年齡能做到的事去嘗試,但現在則會以『想要創作的音樂』為優先考量去發展。」至於當媽後的改變,她笑說為人母卻沒以身作則,反而是從女兒身上學到不少,母愛滿滿的說:「她出現在我身邊我很感謝她。」大塚愛明晚6點將在Legacy Taipei舉辦自彈自唱演唱會,門票已全數售完。

▲大塚愛訪問。(圖/特約記者吳政璋攝 , 2018.8.4)

▲大塚愛。(圖/特約記者吳政璋攝 , 2018.8.4)

關鍵字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