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歲男童找媽媽撞見6歲女裸體 挨告性騷擾遭求償12萬

▲ 7 歲男童到女性更衣室找母親,看到光著身子的女童,遭對方家長提告、求償。(示意圖/pixabay)
▲ 7 歲男童到女性更衣室找母親,看到光著身子的女童,遭對方家長提告、求償。(示意圖/pixabay)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一名患有亞斯伯格症的 8 歲男童,去( 2017 )年 9 月跟父母到宜蘭一間知名飯店度假,男童為了找母親闖進泳池旁的女性更衣室,意外撞見全身赤裸正在換衣服的 6 歲女童,女童母親認為男童故意偷看女兒裸體,怒告男童及其父母性騷擾並求償 12 萬元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綜合媒體報導,女童母親指控,當天她和丈夫帶著 2 個女兒到飯店游泳池玩水,她帶女兒們到女性更衣室換衣服,此時男童母親剛好進入更衣室,男童也跟著進來,自己 6 歲的大女兒剛好光著身子站在鏡子前調整蛙鏡。

男童母親當下便溫和地告訴兒子「這是女生的更衣室」要他離開,但講了 3 次男童都不走,約 3 分鐘後男童才跟著母親離開更衣室,女童母親擔心孩子裸體被看到,趕緊抱住女兒遮擋。此事引發女童母親不滿,向男童提出性騷擾告訴,同時向男童、男童父親及母親分別求償 5 萬、 5 萬、 2 萬元。

全案審理時,男童父母提出兒子罹患亞斯伯格症的身心障礙證明,表示兒子只專注在自己感興趣的事物上,闖進女性更衣室只是為了找母親,沒有要窺看女童裸體。男童母親更表示,事後夫妻倆帶著兒子去道歉,但對方堅持要兒子親自道歉,他們擔心兒子留下汙點,甚至還要兒子下跪向女童道歉,但對方還是報警處理,協調時要求賠償一晚房費 8500 元,雙方最後沒達成共識。

法官認為,女童母親無法證明男童故意偷窺他女兒裸體,且當時男童才 7 歲且有輕度智能障礙,應該不懂什麼是「性」,不可能故意偷看女童裸體,最後判決免賠,可上訴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