畢書盡超近互動丟原汁毛巾 舞者難擋魅力當眾獻香吻

▲畢書盡唱著快歌一身勁裝登場。(圖/就是現場JustLive提供 , 2018.08.04)
▲畢書盡唱著快歌一身勁裝登場。(圖/就是現場JustLive提供 , 2018.08.04)

記者吳雨婕/高雄報導

畢書盡Bii的高雄場「My Best Moment」演唱會今(4)晚在高雄巨蛋登場,首次在高雄開唱,票房就開紅盤達200萬台幣,人氣依然不減。他一出場更穿著亮片裝吸引全場目光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畢書盡身穿亮片盔甲衣登場,且不同於台北場的吸睛粉紅髮色,他一頭自然黑髮更顯魅力,也聽從台北場粉絲的意見,將會影響歌聲穿透力的面罩給捨棄,因此一出場就將爆發力的嗓音傳達給在座的歌迷們,他一連演唱多首動感歌曲〈Be your light〉、〈Action Go〉、〈Baby Don't〉等,唱完高亢的嗨歌後,畢書盡換上桃紅色帽T,彈著吉他演唱由〈從來不知道〉、〈到不了的幸福〉、〈MY GIRL〉組成的組曲,一下熱情似火,一下柔情似水,讓歌迷享受音樂饗宴。

▲畢書盡又唱又跳為演唱會拉開序幕。(圖/就是現場JustLive提供 , 2018.08.04)

表演完組曲後,畢書盡向高雄歌迷打招呼,心情大好的他還開起玩笑:「再次歡迎大家來到高雄演唱會,但是呢,大家撞到了,今天的表演跟台北場一模一樣。」停頓幾秒後才俏皮地說:「開玩笑啦~」接著表示,高雄場演唱會準備很多小驚喜,歌單也調整了很多,希望粉絲今天就像家庭聚會一樣好好的玩。說完,繼續演唱歌曲,畢書盡還走到延伸舞台上,與台下歌迷近距離互動,還丟了擦汗的毛巾到台下,一時之間氣氛超沸騰,甚至連身旁的舞者都抵擋不住畢書盡的魅力,直接獻吻不囉唆。

此外,這場演唱會畢書盡的同門師弟李玉璽、陳彥允也都出現在觀賞台上,甚至連媽媽與弟弟都到場支持,給了畢書盡一個超強大的定心丸。

▲畢書盡弟弟(左起)、媽媽;同門師弟李玉璽、陳彥允都到演唱會現場支持。(圖/記者吳雨婕攝 , 2018.08.04)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