田馥甄認華研「擠牙膏式」宣傳 坦言沒共識

▲田馥甄認華研「擠牙膏式」宣傳。(圖/Suntory提供 , 2018.8.4)
▲田馥甄認華研「擠牙膏式」宣傳。(圖/Suntory提供 , 2018.8.4)

記者吳維書/台北報導

藝人Hebe田馥甄今(4)日出席酒類記者會,被問到9月11日即將迎來S.H.E成軍17周年紀念日,當天將舉辦紀念演唱會,但華研表示索票方式6日才會公布,對此,她回應,「公司很愛『擠牙膏』,你也知道,這一點我跟他們真的沒有共識,但是我必須服從。」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被問到17周年演唱會有何亮點,田馥甄坦言,「驚喜跟橋段主要說了也不準,S.H.E都不按牌理出牌,說了也沒用。」至於是否可能加場,她透露,「不太可能,場地有限制,時間跟空間有限制,所以才顯得珍貴,生日就是那天才叫生日。」她強調,「我們真的很費心,很怕黃牛讓粉絲沒有票拿,公司想了很多辦法,希望歌迷在這天不要掃興。」她透露這場活動在Ella坐月子時就開始規劃,他們相當在意歌迷的想法。

談到林宥嘉小孩的誕生,她表示,「有傳訊息恭喜他,小朋友好可愛,因為他們兩個都長很好看,才子、才女,生出來的小孩都很好看啊,然後我自己又喜歡小孩,所以,甄甄阿姨身旁又多了一個可愛的小孩可以玩。」她分享Ella兒子勁寶昨天開口叫「甄甄阿姨」,讓她一瞬間因為感動而眼眶泛淚,她與Selina還會比較勁寶叫人的進度。

【 NOWnews 今日新聞 】提醒您 酒後不開車,飲酒過量有礙健康!※

關鍵字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