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華職棒/恰恰轟三分砲提前暖壽 兄弟率先十勝

▲ 中信兄弟彭政閔 。(圖/記者林柏年攝,2017.10.29)
▲ 中信兄弟彭政閔 。(圖/記者林柏年攝,2017.10.29)

記者劉祐廷/綜合報導

中信兄弟今(4)日主場迎戰富邦悍將,雖然一度遇到雨神攪局,不過後天生日的「恰恰」彭政閔首局就敲響3分砲,加上艾迪頓6局好投,幫助兄弟10:2擊敗富邦,下半季率先拿下10勝,彭政閔也獲得單場MVP作為「生日大禮」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中信兄弟1局下就連敲2支一壘安打,第四棒的彭政閔逮到伍鐸一顆內角低的曲球,將球一棒掃到左外野,一舉攻下3分;6局下,中信攻佔滿壘,富邦趕緊讓蔡明晉下場,換上陳明軒接替投球,卻投出暴投、被陳子豪敲安,再失3分;8局中信以接連安打再攻下3分,比數來到10:2。

先發的艾迪頓主投6局被敲7安還有3四死球,只失1分,送出5K,防禦率3.15,拿下本季第8勝。

富邦打線靠著3局上艾迪頓控球失準,連投2次保送後,由陳品捷敲安攻下第1分,以及8上于孟馗穿越安打攻下第2分。

9局上李振昌登板,卻被張正偉、陳品捷敲安攻佔一、三壘,不過李振昌順利拿下出局數,力保不失分,終場中信以10:2結束比賽。

比賽在3局上半結束之後,因雨暫停比賽,伍鐸在恢復比賽後並沒有上場續投,只投2局就失3分退場,承擔敗投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