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英文赴新北授旗 批藍對前瞻態度不一「不能信任他們」

▲總統蔡英文告訴「市民頭家們」,政治沒那麼複雜,把手上的票投給蘇貞昌就對了。(圖/民進黨提供 , 2018.8.4)
▲總統蔡英文告訴「市民頭家們」,政治沒那麼複雜,把手上的票投給蘇貞昌就對了。(圖/民進黨提供 , 2018.8.4)

記者林仕祥/連線報導

總統蔡英文今(4)日前往新北市,為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造勢,她強調民進黨提名蘇貞昌的道理很簡單,因為蘇貞昌一定是最好的新北市長,並批評國民黨選前反前瞻,選舉要前瞻,把城市的發展當成政治籌碼,「這樣的國民黨,我們絕對不能信任他們」,呼籲「各位市民頭家們」,把手上的票投給蘇貞昌就對了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蔡英文表示,新北市是台灣人口最多的城市,也是2018年底選舉,最關鍵的選區。民進黨展現贏回新北的決心,因此「市民頭家,相信蔡英文,沒有人比蘇院長更適合了」,並詳細闡述推薦蘇貞昌的三個理由:

第一項,就是會做事。在新北市走到哪裡都可以看到蘇貞昌的成績,例如熱鬧的新板特區、淡水漁人碼頭、雙和醫院等等都是,一樣是做八年,蘇的團隊和朱立倫相比,一定是蘇貞昌比較好。

第二項,就是蘇貞昌對新北的深厚感情。大家雖然感受到新北曾經的光榮,但也看到近年來發展緩慢,新北經不起再浪費時間了,而且台灣要往前走,新北市絕對不能缺席。

第三項,就是蘇貞昌對新北的未來有完整的規劃跟願景。新北要更新更好,需要首長推動建設的魄力跟執行力,讓蘇貞昌執政,重大建設一定會準時完成。她批評自己執政以來,國民黨選前反前瞻,說政府浪費錢,選舉要到了,又一個一個跳出來爭取預算「要前瞻」,把城市的發展、重大的建設,當成政治籌碼,這樣的政黨,「我們決定不能信任他們」。

蔡英文強調,中央推動重大建設,所有的重大計畫,都需要地方一起來加速執行,新的新北,不是衛星城市,而是整個北部一千萬人的大舞台,她要大家想看看,為何附近的基隆市、桃園市、新竹市進步這麼快,就是因為選對了市長,所以,政治沒有那麼複雜,選蘇貞昌就對了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