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一秒惹怒Sandy 吳宗憲竟把女兒衣服往下扯

▲吳宗憲(右)與女兒Sandy。(圖/中天提供 , 2018.8.4)
▲吳宗憲(右)與女兒Sandy。(圖/中天提供 , 2018.8.4)

記者吳維書/台北報導

綜藝大哥吳宗憲、Sandy吳姍儒今(4)日現身《小明星大跟班》換新棚景記者會,吳宗憲自爆19歲兒子吳睿軒(藝名鹿希派)曾對自己透露未來想當「阿咪老師」,讓他差點下半身中風,他說到開心之處,竟把一旁女兒的上衣用力往下拉,讓她當場花容失色開罵,「你有毛病啊!」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提到小弟鹿希派藝名由來,Sandy透露,「他小時候很喜歡看《彩虹小馬》,可能是從這裡得到靈感。」生日將近,她被問到生日願望表示,「希望健健康康、順順利利。」吳宗憲在一旁忽然插話,「母難日就是父爽日,你們看,爽字下面有幾個X?就是1人X四下。」近一個月沒進《小明星大跟班》錄影,吳宗憲超亢奮,受訪時還把女兒衣服往下拉,挨罵後才尷尬地說:「我以為你想往下拉啦。」

▲吳宗憲、Sandy現身節目記者會。(圖/中天提供 , 2018.8.4)

被問到未來演唱會是否有機會與周杰倫同台,吳宗憲回應,「我這次演唱會也唱了杰倫6、7首歌,他有送花籃。」他不改搞笑本性,「幸好不是花圈,不過如果真的到送花圈的時候,我可能看不到了。」所有人笑翻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