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鼓鼓化身DJ嗨翻現場 為「超犀利趴9」揭序幕

▲鼓鼓化身DJ嗨翻現場。(圖/記者陳明安攝,2018.08.04)
▲鼓鼓化身DJ嗨翻現場。(圖/記者陳明安攝,2018.08.04)

記者翁新涵╱台北報導

「超犀利趴」今年邁入第九屆,五月天召集各路超級「音」雄,4、5日連續二天重回台北小巨蛋,23組「音」雄輪番攻佔「SUPER STAGE」,「SUMMER STAGE」兩舞台,第一天由Frandé法蘭黛、韋禮安、蘇慧倫、蕭秉治(廷廷)、Perfume、五月天超級「音」雄參戰,在盛夏帶來最豐富的音樂響宴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「超犀利趴9」由今年受邀演出的蕭秉治、鼓鼓,分別代表「SUPER STAGE」、「全聯x SUMMER STAGE」揭開序幕。鼓鼓近來與作新人魏嘉瑩合作新歌,並在小巨蛋南廣場的「SUMMER STAGE」接力登台。鼓鼓為提攜後進,不但跨刀幫魏嘉瑩拍攝新歌《花香》MV,更與魏嘉瑩合唱新歌《飛》。

由於鼓鼓是「全聯x SUMMER STAGE」的首組表演嘉賓,唱跳全能的他開場祭出10分鐘的DJ秀炒熱氣氛,緊接著率領舞者登台嗨唱《嗯哼》,他在台上高呼:「犀利趴的歌迷朋友好久不見,下一首歌曲是《為愛而愛》。」現場粉絲尖叫聲不斷。

▲鼓鼓在現場帶來勁歌熱舞。(圖/記者陳明安攝,2018.08.04)

忙著宣傳新專輯《凡人》的蕭秉治,闊別超犀利趴多年,本屆要獨自攻占「SUPER STAGE」舞台,開場就以動人情歌《我好想好想你》、《我還是愛著你》,深情歌聲征服滿場粉絲,當唱到最新主打《天使見證的愛情》時,與他合唱的Erika也驚喜現身,2人首度現場詮釋這首浪漫歌曲,蕭秉治把渴望幸福的心情注入創作,還笑稱:「這首歌絕對會讓眾人想婚指數激增!」讓犀利趴現場頓時冒起粉紅泡泡,浪漫指數破表。

特別的是,魏嘉瑩與Erika都是首次征戰超犀利趴,對於這次演出,都感到相當興奮,Erika特別選唱第一張專輯《當一個天使的憂愁》、《有的沒的》、《平衡點》等歌,更精心準備拿下今年金曲獎年度歌曲獎的《魚仔》,引領全場大合唱。至於創作新人魏嘉瑩,則是一連帶來《是什麼奪走太陽》、《不完美不後悔》、《花香》等歌曲,令現場樂迷聽得陶醉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