畢書盡與徐若瑄同行腦袋當機 珍藏女神香回味

▲畢書盡演唱會未來將前進香港、馬來西亞。(圖/JustLive就是現場提供 , 2018.08.04)
▲畢書盡演唱會未來將前進香港、馬來西亞。(圖/JustLive就是現場提供 , 2018.08.04)

記者吳雨婕/高雄報導

畢書盡「My Best Moment」高雄巨蛋演唱會4日晚間完美落幕,結束後開心舉辦慶功宴。演唱會終於如願以償邀來心目中的女神徐若瑄擔任嘉賓,回憶兩人彩排,畢書盡笑說因為太緊張,竟然全程都是背對女神唱歌,讓徐若瑄嬌嗔:「你是主人都不看我!」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有了台北場的好口碑,畢書盡坦言這次高雄場壓力更大,原先體重58公斤的他,因為壓力太大還又掉了2公斤,且開唱前一晚還做了惡夢,他夢見演唱會時無論講話還是唱歌都破音,後來直接被嚇醒,流了滿身大汗,此外在開唱前,他的身體還過敏呈現感冒狀態。台北場演唱會時,畢書盡在最後一首歌曲結尾霸氣一脫,露出精壯腹肌、胸肌讓粉絲臉紅心跳,但高雄場反而「封肉」,他解釋這場沒有脫衣露肌的原因,「其實一直在考慮,覺得自己太瘦了,很心虛。」就連原本開唱要戴的面具都因為消瘦而掉落,最後只好捨棄。

▲畢書盡為準備演唱會體重又下降,主辦單位送上他最愛的辣炒年糕慰勞他。(圖/JustLive就是現場提供 , 2018.08.04)

高雄場嘉賓請來喊了8年想要見到的女神徐若瑄,但因為太緊張、害羞,彩排時畢書盡全程背向徐若瑄,讓對方超無奈,對此畢書盡提到:「我腦袋秀逗,彩排時想說我不能看,她是神的等級。」接著表示身體不聽話,在台上已經是盡力維持冷靜,可惜的是兩人沒有留下聯絡方式,一想到終於一圓夢想,畢書盡竟然在現場臉紅不已,在演唱會時他還與徐若瑄手貼手,不敢十指緊扣,沒想到卻被師弟陳彥允嘲笑「你很弱,弟弟要教你一下嗎?」此外,在與徐若瑄合唱完歌曲,兩人相擁,被問到會不會把身上穿的衣服直接收藏,畢書盡羞赧表示,一定會好好保存、珍藏。

▲畢書盡提到在彩排時完全不敢看徐若瑄,都是背向對方。(圖/JustLive就是現場提供 , 2018.08.04)

結束台北、高雄兩站演出後,畢書盡在慶功宴上宣告夢想繼續延續,啟動巡迴世界演唱會、把夢想越做越大,之後將飛往香港、馬來西亞等城市開唱,不過天真的他在看到超大機票看板寫著「台灣→香港→馬來西亞」時,竟傻問「轉機喔?」惹得全場大笑。

關鍵字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