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LB/大谷熄火吞2K 克魯柏強勢完封天使

▲大谷翔平雙響砲。(圖/美聯社/達志影像)
▲大谷翔平雙響砲。(圖/美聯社/達志影像)

記者黃建霖/綜合報導

昨天轟出雙響砲的大谷翔平,今(5)日在陣中強打Mike Trout未出賽的情況下,扛下球隊的第3棒,不過他本場比賽面對印地安人王牌Corey Kluber可說是一籌莫展,4次打擊都沒有敲出安打,還吞下了2次三振,天使最終也以0:3輸球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首局大谷面對Kluber犀利的投球,站著不動遭到三振;第3局大谷一度獲得得點圈的打擊機會,但是他在一三壘有人時卻敲出滾地球出局,無緣幫助球隊打破僵局。

6局上,大谷再次對決Kluber,不過他還是找不到應對伸卡球的方式,只好再次收下一張老K;而反觀印地安人在下一個半局,靠著Leonys Martin 的陽春砲打破僵局,該局打進2分,取得2:0的領先。

第7局天使投手控球發生問題,Melky Cabrera和Jason Kipnis接連獲得保送,之後捕手Francisco Arcia又發生捕逸,讓印地安人再添得1分保險分。

9局上,Kluber一夫當關,完成他個人職業生涯第7場完封勝,總計今日9局的投球只被敲出3支安打,還送出了7次三振,完全封鎖住天使打線的火力。

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