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英選前頻推利多政策 他批:前2年都翹班去按摩嗎

▲ PTT 鄉民神解「小英的棋盤」後發現,不管輸贏都對她有利,引發網友熱議。(資料照/記者林調遜攝)
▲ PTT 鄉民神解「小英的棋盤」後發現,不管輸贏都對她有利,引發網友熱議。(資料照/記者林調遜攝)

編輯中心/綜合報導

年底九合一選舉腳步將近,近日蔡英文總統頻頻推出利多政策,國民黨前立委孫大千因而質疑「蔡英文的官員們在過去兩個月所做的事情比過去兩年還要多!難道他們在過去兩年每天都翹班去按摩和睡午覺了嗎?怎麼會一到了選舉,每一個官員才突然變成了一尾活龍呢?」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孫大千在臉書指出,蔡政府為了年底選舉推出的利多政策,包括:「如果不是為了選舉,內政部會推出『青年購屋自備款只需 1 成』的政策嗎?」、「如果不是為了選舉,行政院會在許多縣市托育服務中心,都尚未收到政府正式的公文與契約書的情況下,就匆匆忙忙的宣布托育補助新制正式上路嗎?」、「如果不是為了選舉,桃園市長鄭文燦會拍板宣布托育補助加碼 1000 元,每個月補助 8000 元嗎?」

接著,孫大千更直言「如果不是為了選舉,國防部會忽然大發慈悲的宣布,為了『穩定退伍袍澤經濟生活』,決定續發原本停止的『月補償金』,有三萬餘人符合資格可以受用嗎?」、「如果不是為了選舉,交通部會終於想到了東部民眾,表示高鐵『將來有機會到花東』嗎?」

此外,他也質疑「如果不是為了選舉,行政院會宣布政府機構內所聘用的 7000 多位派遣工,將在 2 年內歸零嗎?」、「如果連上一次選舉所做的承諾在當選後都幾乎完全跳票,憑什麼我們要相信這些政策利多不會在騙到選票後又再度轉彎,又是虛晃一招呢?」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