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LB/哈波膝蓋被砸 下一戰是否登場成謎

▲國民強打Bryce Harper。(圖/美聯社/達志影像)
▲國民強打Bryce Harper。(圖/美聯社/達志影像)

記者劉祐廷/綜合報導

國民隊看板球星Bryce Harper (哈波),在今(5)日對紅人雙重戰的第二場比賽中,被投手觸身球砸中膝蓋,儘管7局上哈波一度上場守備,不過最終還是被換下場休息,終場國民以6:2擊敗紅人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當時紅人後援投手Austin Brice,以一顆82英哩的曲球,擊中哈波的膝蓋,他當場痛苦抱腿倒地,不過經過簡單處理後,還是慢慢走上一壘,還趁著投手暴投上到二壘,甚至7局還上場守備。

不過紅人的Mason Williams7局上擊出一支二壘安打,哈波在追球過程中顯得相當吃力,教練不敢大意,趕緊將他換下場,並派上Adam Eaton接替守備。

賽後國民隊總教練Dave Martinez表示:「他狀況還行,只是有一點痠痛、僵硬。哈波說他沒事,我們看他明天起床狀況如何再做決定。」

哈波今日雙重戰首場擊出2支安打,已經連續4場比賽單場敲出雙安,在晚場的比賽之前,他前5場比賽,一共17打數8安打,打下5分打點,其中包括1支全壘打;自從明星賽結束之後,哈波打擊手感逐漸復甦,下半季繳出3成59打擊率,另外有3轟、13分打點。

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