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洗澡放屁!爸爸「噗噗聲」逗兒子大笑 萌爆上萬網友

▲爸爸發出「噗噗」聲音,逗得兒子開懷大笑。(圖/翻攝自臉書「爆廢公社」)
▲爸爸發出「噗噗」聲音,逗得兒子開懷大笑。(圖/翻攝自臉書「爆廢公社」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可愛到都快融化了!一名爸爸幫寶貝兒子洗頭時,兒子突然放了個響屁,然後自己還笑出來。看到兒子有趣的反應,爸爸也開始用自己的「口技」來發出放屁聲響,逗得兒子哈哈大笑,一旁的媽媽則把這段父子親密互動都拍下來貼到網路分享,吸引超過 1.8 萬名網友按讚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一名媽媽在臉書「爆廢公社」中貼出一段影片,影片中爸爸正在幫寶貝兒子洗頭,還細心地問:「這樣的力道可以嗎?有需要哪裡要加強嗎?」但是兒子突然放了個屁,自己還被屁的聲音弄得大笑起來。

爸爸看到兒子開心的反應,開始用嘴巴發出「噗噗」這種假裝放屁的聲音,果然逗得兒子超開心。爸爸還說:「剛剛是你放屁哦!你自己放你自己笑哦,不是我。可以了嗎?要沖水了嗎?你沒說『噗噗』!」一旁在錄影的媽媽也忍不住笑出聲來。

影片 PO 出後,網友都被兒子的可愛反應征服了,紛紛留言「這寶貝太可愛」、「好療癒!超可愛的寶寶」、「好甜蜜的畫面」、「好可愛喔!望你平安健康長大喔!」、「超可愛的!!!這爸爸手勢好棒!」、「太療癒太療癒…」

也有同樣是爸爸的網友表示「聽到兒子這樣笑,當爸爸的也很開心」、「讓我想起以前的時候了」、「會幫兒子洗澡,也是個好爸爸」、「看了也跟著笑,心情都好起來了」

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