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力挺詹皇 希拉蕊:這世界需要更多像他一樣的人

▲LeBron James。(圖/美聯社/達志影像)
▲LeBron James。(圖/美聯社/達志影像)

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

「詹皇」LeBron James不只是一位傑出的籃球運動員,也時常透過媒體表達自己的政治理念,近期他就和美國總統川普(Donald Trump)在網路上大打嘴仗。而他勇於表達自己意見的態度,也獲得美國前國務卿希拉蕊(Hillary Clinton)的公開支持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James日前表示川普為了達到自己的政治目的,而意圖透過體育賽事來分裂美國,這和體育精神背道而馳,因此自己必須挺身而出來來阻止這種事情的發生。

而川普在得知了James的回答後也不甘示弱,馬上發文回擊:「詹姆斯剛剛接受電視圈裡最愚蠢的人訪問,這讓詹姆斯看起來變得相當聰明。」

不過目前看起來,James似乎獲得了更多的支持,連希拉蕊都力挺他,後者在推特上寫道,「LeBron James是一個很棒的居家男人、不可思議的球員,而且不斷回饋社區。他從不懼怕說出自己的想法,他是一位世界頂級的運動員,這個世界需要更多像他這樣的人。」

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