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2歲盧凱彤豪宅「墜樓身亡」 沒留下遺書

▲盧凱彤墜樓身亡,終年32歲。(圖/翻攝盧凱彤臉書,2018.08.05)
▲盧凱彤墜樓身亡,終年32歲。(圖/翻攝盧凱彤臉書,2018.08.05)

娛樂中心╱台北報導

32歲香港歌手盧凱彤驚爆墜樓身亡!今(5)日上午10時左右,香港警方接獲跑馬地成和道一名女子由高處墜下,跌落平台右小腿折斷當場不治,之後證實該名女子為盧凱彤,現場暫時未發現遺書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盧凱彤是香港著名歌唱組合at17成員,2001年才15歲就與林二汶組成at17出道。2011年,二人宣布單飛,盧凱彤同年推出個人首張專輯。2013年,盧凱彤首次入圍台灣金曲獎並籌備個人大型演唱會,但卻因壓力過大,情緒開始出現問題,2014年證實罹患躁鬱症及人群恐懼症,經過一年藥物控制及心理輔導,才成功走出陰霾。

去年6月,盧凱彤於第28屆金曲獎奪下「最佳編曲人獎」,上台領獎致詞時表示:「我要謝謝我太太!」正式宣布出櫃,事後受訪承認與台灣著名攝影師余靜萍,已於2016年在加拿大結婚。

【 NOWnews 今日新聞 】 提醒您:

自殺不能解決問題,勇敢求救並非弱者,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。

透過守門123步驟-1問2應3轉介,你我都可以成為自殺防治守門人。

※ 安心專線:1925

※ 張老師專線:1980

※ 生命線專線:1995

關鍵字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