墜樓3天前 盧凱彤PO文「做一件大事」

▲盧凱彤墜樓身亡。(圖/翻攝自盧凱彤臉書 , 2018.8.5)
▲盧凱彤墜樓身亡。(圖/翻攝自盧凱彤臉書 , 2018.8.5)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香港女歌手盧凱彤墜樓身亡,消息一出震驚外界,大批網友紛紛湧入她的臉書表達哀悼之意,她的最後一篇臉書PO文停在8月2日,文中宣告,「今天準備去做一件大事。」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盧凱彤發文寫下,「今天準備去做一件大事,是我踏入三字頭以來其中一件為自己做主的事,我很看重,也為自己訂下一個新目標,終於明白點解d人咁鐘意自拍,因為士氣高漲時真的會想幫自己留倩影。」她還特別標註,「劉善映、妄想症候群、其實只不過約咗人飲茶、化行妝去搭地鐵、大事發生前。」

▲盧凱彤最後發文。(圖/翻攝自盧凱彤臉書 , 2018.8.5)

網友得知墜樓消息,紛紛留言哀悼,「去年因為你的勇敢,才認識你,一年後再看到你的新聞,卻是這樣,還滿難以置信的。」、「一路好走。」、「非常痛心。」、「願你安息。」、「是假的吧!」、「不問為什麼,只願你一路好走。」

【 NOWnews 今日新聞 】 提醒您:

自殺不能解決問題,勇敢求救並非弱者,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。

透過守門123步驟-1問2應3轉介,你我都可以成為自殺防治守門人。

※ 安心專線:1925

※ 張老師專線:1980

※ 生命線專線:1995

關鍵字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