〈觀察〉三星敲響下半年戰鼓 蘋果新iPhone考驗

鉅亨網 / NOWnews
鉅亨網 / NOWnews

鉅亨網

蘋果今年第 2 季痛失全球第二名地位,隨著第 3 季新 iPhone 的上市,將引爆新一波的銷售潮,三星宣布將在 8 月 9 日發表全新旗艦機 Galaxy Note9,敲響下半年新機戰鼓,非蘋陣營也將有多款旗艦機推出,可以預期市場的競爭將更激烈,各品牌如何突圍,都將是相當嚴酷的考驗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搶在蘋果 3 款新 iPhone 上市前,三星將在美國紐約舉辦 Samsung Galaxy Unpacked 2018 新品發表會,預期下半年旗艦機 Galaxy Note9 將正式亮相。

三星雖然穩坐全球智慧手機冠軍寶座,但傳出今年上半年的旗艦 S9 系列上市後銷量不如預期,也因此 Galaxy Note9 將提早發表,搶占新 iPhone 上市前商機;另外,Sony 預計 8 月 30 日 舉行 IFA 2018 展前新品發表會,外傳將推出 Xperia XZ3;華為下半年新機 Mate 20 也傳出可望在 10 月發表。

宏達電 (2498-TW) 今年旗艦機 U12 + 相對其他非 蘋陣營的推出時間本來就比較晚,相較三星、Sony、甚至中國品牌華為、OPPO、vivo、小米等品牌也是動作積極,面對下半年新機戰,宏達電要如何殺出重圍,將牽動今年的業績表現。

宏達電近年來手機不再採取機海戰,預估今年也約是 5-6 款手機,價格帶涵蓋高中低階市場,今年旗艦機僅 U12+,預計第 3 季將推出的區塊鏈手機,則是市場關注焦點,另外,還會有中階款、入門 Desire 等新機備戰,據了解,為了衝刺業績,8 月將有多場手機相關活動,市場推測可能是中階新機的發表,或是進一步刺激 U12 + 銷售的行銷活動。

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《鉅亨網》 連結>>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