丁守中:大家應讓柯文哲去選2020 我當台北市長

▲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。(資料照/記者林柏年攝)
▲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。(資料照/記者林柏年攝)

記者陳弘志/台北報導

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強調,他從頭到尾沒有提到要選2020總統大選,不知道這消息怎麼來的。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今(5)日表示,他覺得大家應該讓柯最後去選2020,由他當選台北市長,這是最好的選擇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柯文哲下午出席姊妹後援會活動,丁守中受訪時不願評論,只表示各參選人有自己的競選作法。記者詢問柯文哲最近因為簽書會,全台走透透,是否像在選總統?丁守中說,有人說,叫柯文哲去選總統,他覺得蠻好的。讓柯去選總統,丁守中來當市長,絕對能讓台北市振興發展。

另外,前副總統呂秀蓮今早宣布不選台北市長,同時表示,如果民進黨因為執意提名姚文智,導致台北市敗選,民進黨應受歷史譴責。丁守中表示,兩岸回到九二共識,共榮互利,各自發展經濟,這對台灣最好,對台北市也最好。民進黨現在昧著世界潮流,要拚台獨、拚反中,搞得兩岸硬碰硬,對台灣絕對不利,他相信呂秀蓮應該有很強的感受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