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跟他身高相差30公分 王淨「踩階梯親吻」到忘我

▲《鬥魚》正式預告,安以軒、藍正龍、陸明君、張勛傑都現身了。(影片/多曼尼,2018.08.05)
▲《鬥魚》正式預告,安以軒、藍正龍、陸明君、張勛傑都現身了。(影片/多曼尼,2018.08.05)

記者翁新涵╱台北報導

《鬥魚》電影版今(5)日舉辦台北見面會,主要演員王淨、林柏叡、吳岳擎、林輝瑝、虹茜、邱宇辰等出席,他們搭乘鬥魚吉普車,以及有超過30輛復古車隊助陣,並與粉絲大玩「鬥魚棒棒糖甜蜜傳情」,象徵電影上映時,觀影者都能甜蜜蜜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電影並釋出正式預告,片中除了可以看到安以軒、藍正龍、陸明君、張勛傑等人回歸演出外,王淨與林柏叡間的吻戲也是亮點之一。王淨飾演的小燕子,在遇到林柏叡飾演的于皓後,從活在規矩的迷惘裡破繭而出,王淨透露,這場吻戲由於兩人身高差距將近30公分,她得要踩在階梯上親吻林柏叡,「我變得很像無尾熊,而且明明NG了,導演還故意不喊卡,至少多吻了10秒鐘。」

也因為身高差的緣故,林柏叡笑說一直被導演罵看不到他的眼睛,還靦腆說:「這是我人生第一場在銀幕前跟女生的吻戲,雖然因為入戲親的有點投入,但有一點害羞,不知王淨有沒有嚇到。」更笑說導演那時要的力道是6分。

▲(左起)林輝瑝、王淨、林柏叡、虹茜、邱宇辰、吳岳擎,出席《鬥魚》電影版台北見面會。(圖/多曼尼,2018.08.05)

此外,邱宇辰在片中演出大反派豹哥,導演柯翰辰特別幫他設計用嘴裡含棒棒糖的反派style方式演繹,強調是無時無刻玩弄人心的笑容。而他在片中有個「舔舌頭」對王淨挑釁的鏡頭,也讓他有點像希斯萊傑的小丑,但因為太過入戲、過於邪惡,導演會提醒他再收回一點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