羽球/主場優勢幫倒忙 小戴殺手抱怨觀眾太吵

▲大陸羽球好手何冰嬌。(圖/美聯社/達志影像)
▲大陸羽球好手何冰嬌。(圖/美聯社/達志影像)

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

雖然淘汰了世界球后戴資穎,但大陸羽球女單好手「胖妞」何冰嬌昨天遭西班牙名將馬琳(Carolina Marin)淘汰,無緣來爭奪世錦賽冠軍。今(5)日有報導指出,何冰嬌抱怨昨天賽場的觀眾太吵,導致自己無法專注,不過這種說法卻遭到大陸羽球單打總教練夏煊澤的駁斥,認為如果因為這樣就被影響,那還不如直接棄權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在該場比賽決勝局暫停時,何冰嬌向夏煊澤反應現場觀眾太吵,但後者不買帳、直說:「觀眾喊就輸掉了?這樣很不好。」而何冰嬌則是回道「我盡量吧。」

對於弟子消極的反應,夏煊澤顯然相當不滿,語帶嚴厲的說,「你打你的球,跟觀眾喊你有什麼關係呢」之後甚至表示,「那你別打了,棄權了啊。人家觀眾喊你怎麼了?不很正常嗎?前面喊不就贏了嗎?多想想打對手,戰術該怎麼打?你以為這麼容易啊。」

本屆世錦賽在南京舉行,因此現場的觀眾也熱情的為大陸選手們加油,不過沒想到在最關鍵的比賽反而給了選手太大的壓力,助力變成阻力。

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