盧凱彤老婆重慶拍片 急返香港奔喪

▲盧凱彤妻子余靜萍(左圖)近期正在中國重慶拍片,目前已返回香港奔喪。(圖/資料照\\&翻攝曾國祥IG,2018.08.06)
▲盧凱彤妻子余靜萍(左圖)近期正在中國重慶拍片,目前已返回香港奔喪。(圖/資料照\\&翻攝曾國祥IG,2018.08.06)

娛樂中心╱台北報導

香港女歌手盧凱彤今(5)晨墜樓身亡,其友人及外界都相當擔心她的妻子、台灣女攝影師余靜萍的情況,據悉,余靜萍目前身在大陸重慶,為曾國祥執導的電影《少年的你》擔綱攝影師,劇組正在安排她返回香港奔喪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盧凱彤去年6月在「第28屆金曲獎」正式宣布出櫃,並承認與余靜萍已於2016年在加拿大結婚之後,兩人互相扶持和依賴得更深,如今余靜萍突然失去另一半,令人擔憂,《NOWnews今日新聞》致電余靜萍,也一直呈現轉語音信箱的狀況,不過港媒報導《少年的你》劇組正安排她返回香港奔喪,希望她已得到妥善的照顧。

盧凱彤曾淚眼表示,自己是在中學時期才認知喜歡同性,只不過一直沒有膽量跟父母坦白,直到和余靜萍相戀才有這份勇氣,讓她的父母從不接受到與余靜萍一起吃飯聊天,甚至出席兩人在加拿大的婚禮。盧凱彤也曾在一次訪問中提到,她覺得余靜萍能進入自己的內心,有對方在,比心理醫生強勁100倍。

事實上今年5月,盧凱彤才在ig貼了一張兩人戴著婚戒雙手交疊的照片,留言:「We are ordinary people with an ordinary love story. #loveislove #結婚兩週年 #一眨眼 #婚姻平權」,如今看到不禁令人唏噓。

【 NOWnews 今日新聞 】 提醒您:

自殺不能解決問題,勇敢求救並非弱者,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。

透過守門123步驟-1問2應3轉介,你我都可以成為自殺防治守門人。

※ 安心專線:1925

※ 張老師專線:1980

※ 生命線專線:1995

關鍵字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鞋槓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