盧凱彤墜樓身亡 Hebe、阿Sa、冏星人不捨

▲盧凱彤墜樓身亡。(圖/翻攝自盧凱彤臉書 , 2018.8.5)
▲盧凱彤墜樓身亡。(圖/翻攝自盧凱彤臉書 , 2018.8.5)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香港女歌手盧凱彤墜樓身亡,消息一出震驚外界,音樂圈好友紛紛發文哀悼,包含歌手Hebe田馥甄、「阿Sa」蔡卓妍以及網紅冏星人都在臉書表達不捨。Hebe寫下,「如果還有時間……」並放上黑底白字的圖片,上面寫著,「雲朵蒼白的炫耀,妳的笑容從此不老。」讓人不勝唏噓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冏星人發文表達對盧凱彤的不捨,「對不起,這篇有點負能量。有時看著高樓、看著海岸,我也時不時想著,就這樣離開,一了百了吧。活著遠遠比死更需要勇氣,死了就終於可以為一切畫下終止符了不是嗎?不用再想別人怎麼看我了,不用在難過時裝作很幸福開朗的樣子了,不用再戴著堅強的面具了。我不會責備他們太傻,有血有肉的凡人,精神力也有其極限。加拿大香港裔唱作人的盧凱彤,祝妳在天上永遠快樂。我會永遠記得,妳在金曲獎上出櫃,那堅強而耀眼的音容笑貌。」

▲Hebe哀悼盧凱彤。(圖/翻攝自Hebe臉書 , 2018.8.5)

▲冏星人哀悼盧凱彤。(圖/翻攝自冏星人臉書 , 2018.8.5)

冏星人最後放上求助專線,「一時想不開,請記得向外求助,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」阿Sa則在IG放上黑色照片表示哀悼。

【 NOWnews 今日新聞 】 提醒您:

自殺不能解決問題,勇敢求救並非弱者,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。

透過守門123步驟-1問2應3轉介,你我都可以成為自殺防治守門人。

※ 安心專線:1925

※ 張老師專線:1980

※ 生命線專線:1995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