直擊/《與神同行》來了 噴汗走40分鐘紅毯玩自拍

▲《與神同行:最終審判》首映會。(圖/特約記者吳政璋攝 , 2018.8.5)
▲《與神同行:最終審判》首映會。(圖/特約記者吳政璋攝 , 2018.8.5)

記者陳雅蘭/台北報導

南韓夯片《與神同行:最終審判》將在下周上映,導演金容華,率領主要演員河正宇、朱智勛、金香起、馬東石、金東旭等主要演員今(5)日抵台宣傳電影,許多粉絲不畏高溫,早上10點半就於市府前的紅毯現場守候,只為一睹藝人風采,而在藝人登場後,現場2000人也尖叫聲連連,他們也與影迷們互動,簽名、自拍來者不拒,相當親民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今天首映紅毯活動原訂下午5點半開始,但藝人們紛紛於6點16分陸續抵達,而率先登場的,正是飾演「解怨脈」的朱智勛,他穿著一身粉色西裝,讓現場尖叫聲不斷,他也親民的與影迷們自拍、簽名,對於各種要求來者不拒。

▲馬東石。(圖/特約記者吳政璋攝 , 2018.8.5)

隨後依序登場的,則是金東旭、金香起、馬東石、導演金容華與監製元東延,壓軸現身的,就是「江林公子」河正宇,大夥也非常親民,看見影迷紛紛遞出海報、扇子,他們大方簽名之餘,看到有人拿出手機要求自拍,藝人通通接單,光是在紅毯上的互動,就足足花掉40分鐘。

導演與演員結束紅毯後,紛紛在台上打招呼,表示《與神同行》受到台灣的喜愛,希望大家也能多多支持續集《與神同行:最終審判》,此外也感謝有粉絲的支持,他們才能來到台灣宣傳電影。而成員們台上也一一秀中文,金香起說完「你好,我想你了」,惹得全場尖叫聲不斷。

▲河正宇。(圖/特約記者吳政璋攝 , 2018.8.5)

▲金東旭。(圖/特約記者吳政璋攝 , 2018.8.5)

▲金香起。(圖/特約記者吳政璋攝 , 2018.8.5)

▲朱智勛。(圖/特約記者吳政璋攝 , 2018.8.5)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