聞好友盧凱彤死訊 魏如萱姊妹淚崩難以接受

▲魏如萱(左)與盧凱彤擁有好交情。(圖/記者林柏年攝 , 2017.07.26)
▲魏如萱(左)與盧凱彤擁有好交情。(圖/記者林柏年攝 , 2017.07.26)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香港女歌手盧凱彤墜樓身亡,消息一出震驚外界,音樂圈好友紛紛發文哀悼,好友魏如萱第一時間得知訊息痛哭,至今仍無法對外回應,妹妹魏如昀稍晚整理好心情,在臉書發文哀悼,「I can’t believe it……真的太難過了,難以接受。」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魏如昀發文寫下,「R.I.P.I can’t believe it……真的太難過了,難以接受。從妳的第一首歌我就一直好喜歡,喜歡到上一張專輯終於可以找妳合作,可以擁有妳寫的歌多麼幸運。第一次妳WhatsApp我說可以為我的專輯寫歌,我還截圖起來做紀念。每一首妳的歌我都會唱,但是以後再也等不到妳的新專輯了......。(淚」字裡行間充滿不捨。

▲魏如昀發文哀悼盧凱彤。(圖/翻攝自魏如昀臉書 , 2018.8.5)

魏如昀難過強調,「I’ll keep you in my heart.謝謝妳留下的一切美好。請好好的走。」網友見狀紛紛留言安慰,「哭好久,妳跟Ellen都是我愛的歌手,看到妳們合作很滿足。」、「節哀,保重妳的身體。」、「也要多陪伴姊姊,安慰情緒,注意身體健康。」

【 NOWnews 今日新聞 】 提醒您:

自殺不能解決問題,勇敢求救並非弱者,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。

透過守門123步驟-1問2應3轉介,你我都可以成為自殺防治守門人。

※ 安心專線:1925

※ 張老師專線:1980

※ 生命線專線:1995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