夾到棄嬰?娃娃機店丟小孩面壁 「傷心媽媽」曝真相打臉

▲夾到棄嬰?娃娃機店丟小孩面壁,「傷心媽媽」曝真相打臉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▲夾到棄嬰?娃娃機店丟小孩面壁,「傷心媽媽」曝真相打臉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近來夜市吹起夾娃娃風潮,隨處可見夾娃娃機店,不料竟有網友驚見家長夾到忘記小孩,連同嬰兒車直接丟棄在娃娃機前「面壁」,痛批「夾娃娃比小孩重要嗎?」引發大批網友撻伐。事後,小孩的媽媽出面澄清,孩子的爸爸就是台主,當時叔叔也在附近,否認「棄嬰」一事,揚言已調閱監視器並收集圖文,將準備提告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怨公社」 po 出照片,只見一名小孩坐在嬰兒車內,被放置在夾娃娃機店的一處角落,四周卻不見小孩的父母,讓他憤怒質問「把小孩丟在這,人在樓上夾娃娃?」誇張行徑惹怒大批網友,紛紛留言痛批「夾娃娃比小孩重要?」「這父母做得很失敗」、「小孩好可憐…」「到時候孩子被拐就不要來哭!」

隨著事件越演越烈,有網友在「爆料公社」發文「幫一位傷心的吃不下飯的母親轉 po 」,並貼出小孩的媽媽回應,表示身為台主的老公當時人在 2 樓,另名叔叔則在小孩附近,駁斥「沒有人丟棄小孩」,並反控「我不知道 po 文者為何毀謗跟在其他社團 po 我孩子正面沒馬照片,我已調監視器收集圖文準備提告。」

▲小孩的媽媽出面澄清「沒有人丟棄小孩」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貼文一出,不少網友力挺「當面制止不就好了? po 網用意是啥不就是要讓大家公審...」「看圖說故事,為了爆料而爆料」、「支持提告,這些正義魔人害我們當媽媽的在外面壓力很大」;不過,也有網友認為「小燈泡事件就擺在眼前,你們還能那麼放心的讓小孩面壁?」「 80% 的父母帶小孩出去,手都會抓著嬰兒車不放,你把他推到面牆角,還被人家拍照,你說有人看著?」掀起兩派論戰。

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
AI倪珍報新聞